close

趁某個星期日中午陪好友到一中弄頭髮的機會,終於可以吃看看春丸餐包

因為不能電話訂位,只能祈禱當天人不要太多不要等很久,還好可能因為當天天氣不佳時而下雨,店內還剩下幾個位置。

隱身在台中放送局內的春丸餐包,我自己覺得有點隱密,雖然一進門左手邊就是,但沒有明顯的招牌還是讓我猶豫了一下。

店內環境很配合放送局的文化及歷史感,以木頭為主,一旁還有可試閱的書籍,有一股文青感襲來(大笑)

有低消90元

點餐方式很簡單,分成塩餐包跟甘餐包兩種

ABC餐三種選項,餐包點超過45元要加價

A餐130元,可任意選一個45元餐包+小缽沙拉+套餐飲品

B餐150元,一樣是任選45元餐包+小缽沙拉+套餐飲品然後再+小缽甜點

C餐180元,塩味餐包+小缽沙拉+小缽甜點+套餐飲品,還有信功熱狗跟履歷蛋

 

我選了限定版的草莓乳酪甘餐包,mimi選了博多明太子起司塩餐包

 

A餐,限定草莓乳酪甘餐包+飲品熱牛奶 170元 (限定餐包要加價)

冬日限定上市,草莓乳酪餐包//

爐子上,開始傳出甜口的草莓香氣,原來正熬煮著草莓果醬,經過兩、三小時,草莓開始轉化成自然的深粉色,也隨著時間成為可口的草莓果醬,加上清爽的乳酪(cream cheese)或抹上奶油,冬天的甜點味覺被草莓佔滿,心也容易的滿足了。(取自官方FB)

 

感覺一看到限定又自家製還有草莓就受不了了耶,肯定要點來吃看看啊

鬆軟鬆軟的麵包其實蠻小一份的,但是一咬下去

哦哦哦~好鬆軟好好咀嚼!!!這麵包好吃!!!

But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嘴拙的人,無論草莓果醬是自家煮的還是市售的

吃起來對我都是差不多……我只有感覺到嘴裡的甜香氣就是國小時代福利社或便利商店常賣的草莓麵包,只是麵包好吃很多很多而已

隱隱有部份可以吃到較重的乳酪味,那時候才更能感覺到餐包的美味

或許有些東西吃的越簡單,越能吃出單純的美好吧

就像烤吐司抹上奶油後,簡單卻又好吃的要命

我真的很後悔不點個簡單的味道就好,不然換個果醬看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餐包真的很好吃,一般餐包感覺吃個2.3個就極限會膩了

但是春丸的餐包…我覺得我可以挑戰大胃王吃個10來個肯定沒問題啊!!!

 

小缽沙拉部份,今天是哈姆薯泥

 

哈姆薯泥//

口感鬆軟的比利時馬鈴薯蒸製,
加入台灣九號毛豆與煙燻火腿,
溫溫熱熱的暖心小食,歡迎您來品嚐(取自官方FB)

 

加入毛豆後讓薯泥的口感更有層次,薯泥打得很細很香

而且沒有一般薯泥常有的美乃滋膩感,非常清爽

 

有瞄到牛奶用的是福樂鮮奶,不是某某某牌很好

但是熱牛奶非常的小一杯……

 

A餐,博多明太子起司塩餐包+飲品熱紅茶牛奶 160元 (餐包加價)

一上桌可以聞到非常香的麵包香氣,而且很燙哈哈

想拍麵包掀起來的樣子時,但是因為太燙了只好用沙拉的湯匙掀XDDD

有試吃一口,感覺是好吃但有點偏鹹

朋友感想也是好吃,但真的比較鹹一點

而且和我一樣,她也覺得吃口味簡單一點的餐包,好像更能吃出餐包美味

熱紅茶牛奶……欸,啊不就是奶茶嗎!不要以為換個名字就比較高級,我就認不出你是誰囉!

中規中矩的現煮奶茶,但還是有點小杯

 

一餐吃下來有種淡淡空虛感,因為份量不夠大,所以會有種不知道自己剛剛吃了什麼

我還有點餓嗚嗚嗚

瞄到對面情侶點了C餐,份量確實感覺比較多

相較之下我們的A餐,餐包價格先不說,一小缽沙拉加一小杯牛奶就要85元,真的有點貴

 

整體來說餐包美味,環境美好

餐包吃一個不夠,讓你拼命想回味再來一個

但是套餐CP值有點低

最好的建議是,用套餐的85元去其他地方買吃的,接著到春丸買個簡單的餐包外帶

最後是找個靜靜的地方坐下來享用美味

野餐季好像要到了,要不要外帶個春丸餐包呢~?

 

店家資訊

春丸放送局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電台街1號(放送局內)

電話:04-22200708

營業時間: 10:00~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